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4次工作例会
  • 作者:方丽萍
  • 编辑:范勐
  • 发布时间:2022-11-17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4日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4次工作例会,会议对2022年秋季学期上半学期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就下半学期工作安排2023年全年课程选课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方丽萍主持,教研室教师参会。

方丽萍老师首先对2022年秋季学期上半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上半学期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完成了8次公开课、19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实习鉴定表签字评分工作。在对2022年秋季学期下半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中方老师着重强调期末试卷出题的注意事项。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对2023年全年课程选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凡事预则,不预则废在当前学年的秋季学期做好下一年全年的开课计划并组织教师选课是油气储运工程在2022年秋季学期试行的新政策,有利于老师准确评估未来教学工作量,并对全年科研和教学工作进行合理安排。

教研室全体教师讨论2023年全年课程选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