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2次公开课评课活动
  • 作者:方丽萍
  • 编辑:范勐
  • 发布时间:2022-11-17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4日下午,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开展第2公开课评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方丽萍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2022年秋季学期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已开展8次公开课,课程类型包括理论课与实践课,授课方式包括线上、线下以及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公开课后的下一个周一下午集中进行评课活动。评课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上课教师进行说课与自评,然后每位听课教师均对听课课程进行评课。蔡成翔教授在评课过程中对各位被听课教师的课程安排、授课过程的互动方式给出了积极的建议。学院教学督导钟莹莹老师也从课前准备、课中互动及课程思政方面进行了点评。姚峰老师讲授的线上线下同步课程《输气管道设计与管理》、周雄博士讲授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工程力学》、王荣健博士讲授的双语课程《储运安全技术与环保》均在课程思政方面获得较好评价新引进专任教师赵伟东讲授的实践课《油气储运综合实验》和理论课《传热学》也得到听课教师的肯定。

 

 

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教师正在进行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