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钦州市应急管理局黄智森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曾达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2-11-04
  • 点击数:

2022年11月3日上午,钦州市应急管理局黄智森局长率副局长庞波、政策法规和执法科科长赖永强等就危化品实操考试基地建设来校实地调研座谈,我院尹艳镇院长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尹艳镇对黄智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危化品实操考试基地建设,整合资源并将之打造专业人才培养重要的实训实操平台,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区域石化产业发展提供无缝衔接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黄智森指出,钦州在四轮驱动、壮产业的大背景下,石化产业一枝独秀局在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和危化企业作业人员培训上有义务和责任。北部湾大学有优良的师资和硬件条件,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员工培训上得天独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联系,充分利用好政策和资源,不断完善危化品实操考试基地设施和考试培训资质,更好地服务钦州石化产业发展。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细节交换意见。

学院院长助理范勐、党政办主任曾达、实验中心主任黄贵秋、实训中心主任罗祥生陪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