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与钦州市行政审批局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邓勤
  • 编辑:张艳军、尹艳镇、黄瑜
  • 发布时间:2022-10-27
  •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我校与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在6-306会议室举行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张艳军副院长,钦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文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依托我校在产业引领、技术创新和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储备等专业优势,双方在危运行业标准建设、危运行业安全管理研究、打造服务化工行业发展科研团队、开展科普活动及决策咨询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此次合作旨在推进校地企紧密联手、产学研深度融合,把更多科研成果向钦州转移转化,形成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促相融、互惠双赢大合作格局,推动政务服务与科技研究深度融合,为推动钦州绿色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双方还就未来探索建立政校合作长效机制,不断丰富“政校融合”形式,深入推进技术开发、平台建设、标准建设,在服务平陆运河等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石油与化工学院相关教师,钦州市行政审批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