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尹艳镇院长一行赴钦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交流
  • 作者:曾达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2-10-13
  •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学院尹艳镇院长一行赴钦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交流。钦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智森、副局长庞波、赖永强科长等热情接待了尹艳镇一行。双方围绕广西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实操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尹艳镇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黄智森局长等领导汇报基地建设情况、现阶段开展的工作和请求市局支持事项。接下来,庞波副局长、赖永强科长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具体可操作性指导意见。最后黄智森局长在发言中指出,学校要充分利用基地建设为钦州石化产业园区和钦州精细化工园区做好人才培养和提升企业专业技能,服务钦州支柱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充分利用政策扶持引导,共同推进基地建设,着眼长远,争取把基地建成区内示范、面向东盟的新高地。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曾达、实验中心主任黄贵秋、实训中心主任罗祥生等参与调研。

尹艳镇院长汇报基地建设情况和学院概况

黄智森局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