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尹艳镇院长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2022年化学实验教学研讨会
  • 作者:郑韵英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2-11-22
  •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2022年化学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尹艳镇院长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做了题为《面向石油化工产业链的应用型本科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尹院长在报告中分享了学院在聚焦滨海石化产业园区核心岗位能力需求重构育人体系的工作思路,从“产业需求、职业能力、课程模块、教学资源、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保障体系”七维度要素组成的实践教学体系,紧密结合石油产业链以及湾大特色,提出“一引二导”的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和“三化四保障”的实践教学模式,将育人体系贯通应用型本科实践教学中,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许。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27所区内高校。

尹艳镇院长作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