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尹艳镇院长赴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 作者:曾达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2-07-28
  • 点击数:

7月27日,学院尹艳镇院长赴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开岩、李有才经理、韦泽伟主任热情接待了尹艳镇一行。双方就实践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

杨开岩总经理就公司规划建设、投入与产出、人才需求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互补,正真实现学校育人、企业用人无缝衔接。

尹艳镇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历程,感谢公司为学校提供很好的实践教学平台,邀请公司行业专家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

接下来,尹艳镇院长与公司校友代表和2019级10名实习生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验和建议,助力学院教学改革。我校09级校友李有才经理在发言中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充分利用好实习的机会,踏实肯干,努力学习,机会永远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学院“海洋科学”一流学科“海洋化工”方向执行负责人、化学工艺省级重点学科副主任梁兴唐教授,党政办主任曾达参与调研。



校企合作洽谈现场



与校友代表和2019级实习生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