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院长尹艳镇率队参加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9+2”)高校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
  • 编辑:曾达
  • 发布时间:2022-08-29
  • 点击数:

2022年8月26日至28日,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率队赴贵阳参加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9+2)高校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承办。会议的宗旨是“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办出有区域特色的化工专业”130余名域内各院校领导及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迎春主持开幕式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广西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湘潭大学、福州大学、南昌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六盘水师范学院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双碳目标与化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培养化工类专业人才、新专业建设、跨学科交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专题做主题报告。

参会代表围绕会议宗旨,深入探讨了关于双碳目标和产教融合背景下化工人才培养、新专业建设和跨学科交叉复合型化工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会上,尹院长一行就化工专业及相关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高校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此次会议将有效促进北部湾大学化工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的教学及其他专业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借鉴

学院院长助理范勐博士、化工专业骨干教师梁兴唐教授陈波博士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参会代表合影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