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前往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工作情况
  • 作者:曾达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20-10-17
  •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一行前往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工作情况,随行人员有副院长张艳军、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辅导员梁秋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曾达。

张海燕书记一行受到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朱伟敏书记等的热情接待。

首先,朱伟敏书记介绍了公司规划建设等情况。指出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来自北部湾大学的毕业生有130多人。公司整合大量的资源对这批员工进行培训。这些学生是公司的中坚力量,是公司的未来。

接下来,张海燕书记一行前往现场看望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同学们一声声海燕姐,画面恍惚又回到了昔日的课堂。同学们谈到在工作后发现自己的知识储备明显不够,希望能利用学校的资源努力学习,同时也结合自己工作后的情况,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

张书记跟同学们谈到:为华谊的建设速度感到震撼,看到同学们扎实工作有冲劲、追求进步有拼劲,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大家要常回母校看看,把工作的感悟分享给弟学妹们。希望同学们加油干谱写好青春奋斗的诗篇。

朱伟敏书记介绍公司规划建设情况

张海燕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