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 作者:李清照 张滨林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10-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意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石油与化工学院于2023年10月16日在6-307开展第二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雅琴老师,辅导员陈悦悦、李清照、黄小桂老师以及班级选手、心理委员和观众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粟建勇副书记寄语道: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朋辈力量,让同学们携手奋进新时代,互相传递温暖,踏上健康“心”征程,在学院和班级之间营造出良好的关心互助氛围。


随后,主持人介绍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的朋辈互助员队伍上台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互动表演,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大学生之间的日常谈心谈话技巧和心理上的关怀。


最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化工专升本231班的邱薪萍同学荣获一等奖,高材本232班杨浪海和韦柄全同学荣获二等奖、能化本211班孔令珍和白玲千同学荣获三等奖,能化本211、能化本221和油储222班获得优秀班级组织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和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