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生帮扶工作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6-09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密切联系学生,服务学生,促进毕业生就业。2023年6月8日上午10时,我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深入西1栋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服社区”开展毕业生学生就业谈心谈话帮扶工作。

粟副书记与化工本193部分未就业学生一对一、一对多座谈,一边听一边记。首先认真听取同学们在找工作上的困难和意见,并针对同学们就业难问题和同学们一同认真分析原因,寻求解决的办法;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的心态,主动去找工作,尤其要抓住毕业前的黄金就业档口,积极在线下线上投递简历并积极应聘;二是要转变就业观念,适应行业倒班要求,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之后,根据同学们的实际一一推荐就业岗位,请同学们做好应聘的准备。


此外,粟副书记还了解了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教育同学们要自始至终严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守纪的毕业生,外出找工作和就业要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