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丝之相携,凝心聚力”主题拔河比赛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11-16
  •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团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我院于2022年11月16日在学校西区篮球场,举办了石化学院“以丝之相携,聚石化同心”拔河比赛。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老师,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老师,辅导员陈海锋、陈悦悦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拔河活动开幕式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下正式开始。粟建勇老师向大会致辞,他强调我们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充分发挥班级、专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心共力面对挑战,增强敢于接受挑战的勇气,敢于面对挫折勇于承受失败,提升班级整体抗挫折能力,努力在学院的拔河比赛中赛出各专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各班的出色风采。各位老师的发言也助推全场气氛迈向高潮,各位同学以昂首挺胸、气宇轩昂的姿态表现出来了对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热情。


随着开幕式启动,激情澎湃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在首场22级的三场比赛当中,油储队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高材队,能化队与化工队在僵持一分钟之后,能化队以微小的优势打败了化工队,最后两只胜利的队伍进行PK。赛事激烈,引燃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同学们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逐渐沸腾起来了。最终,22级能化队连战皆捷,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图为李雅琴老师向同学们进行战术指导

        图为粟建勇副书记和陈海锋老师向同学们进行示范指导

本次比赛展现了石化学院同学们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各班级传递了团队合作,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也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有凝聚力的集体力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