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近三年工作汇报会
  • 作者:梁秋群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21-04-20
  • 点击数:

418日下午15:50分,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我院领导班子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组组长郭怀辉书记主持。

会上,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就我院党委2018-2020年工作总体情况做了汇报,根据巡察工作要求,从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专项建设等五方面对我院党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提出我院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了未来我院党委工作发展的改进思路。巡察组肯定了我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同时对我院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最后,巡察组组长郭怀辉对如何修改汇报材料提出了指导意见,进一步挖掘深层次的原因,进一步完善改进措施,在后续的整改中做出成效。

石化学院党委将会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检视问题,查找不足,积极配合校党委做好各项工作,以巡察推动学院发展。

党委工作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