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史动员大会
  • 作者:梁秋群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21-03-2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及学校韩峻峰书记在学校学习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精神讲话,322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在6号教学楼503教室召开学习党史动员大会,石化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动员大会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主持。

大会上,张海燕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根据我院党支部、学生工作的实际,张海燕书记对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教育作为统一思想、端正党风、继承传统、开拓前进的重要一环;三是将党史教育与我们现在的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三全育人工作与大学生党史教育、立德树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四是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提高学习效果。会上,党委副书记粟建勇提到,学院党委的部署到哪,学院纪委就监督到哪,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自觉加强学习,提到党性修养,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学习党史动员大会,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定能夯实责任,彰显特色,办好实事,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海燕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粟建勇副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