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打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梁添龙
  • 编辑:梁秋群
  • 发布时间:2021-04-26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426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所属支部冒雨赴牛圩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打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石油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莹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萦绕在革命烈士陵园中。其次,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英雄默哀三分钟并为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遗志的坚定信念。接着,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入党初心,坚决捍卫党的宗旨。随后,教师党员代表赵晓非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齐诵《共产党宣言》节选,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紧接着,教师党员代表胡汉娇、学生党员代表劳肇菊分别分享了“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心得和董存瑞同志的抗日事迹,英烈们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值得青年一代继承和发扬。最后,粟建勇同志发言,提出党员们应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缅怀英雄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题。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齐诵《共产党宣言》

教师党员代表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代表分享党史故事

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发言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