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公司来校开展专场面试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周旭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2-01
  •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黄磊主任,孔秋明调研员、刘辉主任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专场面试招聘会。我院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老师,毕业生30多人参加了专场招聘面试会。

   我院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老师先是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感谢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青睐。李雅琴老师对通过简历筛选的30名同学进行了面试前的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面试,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积极应面,为企业展示最好的自己,展示出石化学院学子风采,展现湾大石化青年的新面貌。

   随后,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来我院对投递简历的30名2018级同学进行招聘面试,面试分为3个分会场,在6-305,6-306,6-308。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2018级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