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1-26
  •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14点30分,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我院503教室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会。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孔秋明、人力资源管理部主任刘辉一行2人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党委书记黄瑜、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辅导员周旭老师,以及2018级毕业班同学60多人参加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孔秋明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主要从广西华谊能源化工公司的规模、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广西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上海华谊集团,秉持绿色化工,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按照“一流技术、一流产业链、一流环保”的要求,“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原则,全力将华谊钦州基地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的标杆工程,为北部湾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紧接着从国企的工作细则、薪酬待遇等方面也进行进行了介绍。帮助应聘的毕业生认识和了解化工产业、华谊能化企业,增强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最后,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主任刘辉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并为毕业生们提供岗位咨询的途径。


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同学们对行业发展动态以及社会需求进一步加深了解,也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