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
  • 作者:周旭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2-01
  • 点击数:

2021121日下午1430分,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在我院503教室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会。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副总李昌云、经理陈雅莉、我院蔡平雄教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雅琴、辅导员周旭老师,以及2018级毕业班同学40多人参加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李昌云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主要从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的规模、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主要从事半水-二水湿法磷酸及其配套产品磷石膏、重过磷酸钙盐等的生产。在职员工规模达500余人。紧接着从企业的工作细则、薪酬待遇等方面也进行了介绍。帮助应聘的毕业生认识和了解化工产业,增强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最后,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陈雅莉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并为毕业生们提供岗位咨询的途径。

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实现意向签约7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让同学们对行业发展动态以及社会需求进一步加深了解,也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就业平台。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邀请更多的就业单位来院开展招聘会,做好就业辅导和推荐,积极稳妥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