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会
  • 作者:周旭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2-08
  • 点击数:

2021128日下午3点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彪,人事部经理林燕梅、蒋彦眉、吴彩丽一行四人来我院6-503召开2022年人才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瑜,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老师、辅导员周旭老师,以及我院201860多名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广西中伟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彪首先介绍其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及此次招新的岗位,薪资,以及对实习生实施的政策;其次是对应聘者给予高度的期望,希望其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以及专业的基础知识。高彪经理还分析了近年的就业形势,近几年,大学生就业形势紧张,岗位紧缺,薪资较低,导致很多毕业生面临就业难题,提出应聘者不要盲目追求高待遇,要有耐心以及韧性来面对职场生活;最后,高彪经理为我院学生解答疑问,学生们积极提问,企业人员与在场的同学互动交流,气氛非常融洽。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


之后,公司收集好同学们的求职简历,在现场开展了面试招聘。本次企业宣讲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就业岗位30多个,为我院2018级毕业生提供了本土就业的机会,用人单位表示,本次招聘学院重视,毕业生参与度较高,毕业生整体质量好,公司将多招聘我院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