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带毕业生走访招聘企业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
  • 作者:陈胜文 周旭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2-11
  • 点击数:

为了加深对企业的了解,缓解意向毕业生就业的顾虑,尽快落实就业签约,2021年12月11日,受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邀请,我院蔡平雄教授带领4名2018级应届毕业生前往防城港生产基地参观学习。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昌云、经理陈雅莉、技术研发部经理刘利等人接待我校师生一行。


广西川金诺化工有限公司坐落于防城港市港口区,主要从事半水-二水湿法磷酸及其配套产品磷石膏、重过磷酸钙盐等的生产。在职员工规模达500余人。


在工厂领导的带领下,蔡教授与学生一起走访工厂生产现场,深入生产一线,向即将进入生产企业工作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广西川金诺有限公司防城港生产基地的磷酸生产线,参观了在建的二期--净化磷酸生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