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公司来校开展面试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12-14
  • 点击数:

20211214日下午15时,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孔秋明一行2人到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专场面试会。在学院6-308会议室,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代表、我院进入面试的7名毕业生,以及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老师参加了就业协议签订会议。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孔秋明,向到场的同学仔细介绍了企业的就职要求孔总认真给同学们讲解协议上的内容,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毕业就业。毕业生们主动与朱总交流协议内容,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增强了就业意识,把握了就业机会。最后,我院六名学生与华谊能化公司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的机会,打开了今后校企合作展开合作新篇章,为接下来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价值共赢、发展共促和更持久、更深度的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