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4-20
  •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在我院503教室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辅导员梁秋群老师,以及2017级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专场宣讲招聘会。

 招聘会上,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李琼香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展示了企业自建立以来一业多元的发展战略情况。李经理解读了企业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组织架构、人事政策、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她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与在场应聘的同学亲切交谈,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此专场宣讲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步入社会、接触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展现自身才华的机会。我院在将继续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平台搭建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