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熵能创新材料(珠海)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4-20
  •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上午10:30,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熵能创新材料(珠海)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我院院长尹艳镇、党委副书记粟建勇、辅导员梁秋群老师,在学院218会议室接待了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李琼香、熵能创新材料(珠海)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王立文一行2人。会上,我院尹院长介绍了石油与化工学院的概况,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李琼香介绍了企业的规划与战略发展、熵能创新材料(珠海)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王立文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与会的院企双方就校园招聘、教学实习、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座谈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不断增强校企合作的实效性,为毕业生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