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召开“不负青春,携梦前行”主题就业指导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20
  • 点击数:

  石油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3月20日上午8:30,学校3号楼101报告厅召开“不负青春,携梦前行”主题就业指导会。该项活动作为石油与化工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毕业班学生疑惑、启发思想、成长成才。会议由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主毕业班学生139学生参加了就业指导会

  尹艳镇院长首先就毕业生毕业条件等相关事宜进行解释说明勉励同学们对照人才培养方案,根据毕业学分和绩点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其次督促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好实验,对实验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和总结,按操作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毕业设计,提交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为就好业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勉励同学们怀揣梦想,不负青春,勇于拼搏,敢于追梦,积极选择好职业方向,尽早落实就业,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体现出石化人的青春担当,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中坚力量,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尹艳镇院长给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最后,尹院长与现场的毕业生开展互动交流对于毕业生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及时给予了答复不负青春,携梦前行”主题就业指导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