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23
  • 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15:00,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在我院6-503召开专场宣讲会。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人事部裘致超副经理,我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老师,2021届毕业班学生30多人参加了专场宣讲会。

  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人事部裘致超副经理向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企业宣讲,介绍了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规划。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由恒力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50亿元建设500万吨/年的PTA项目,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石化园区内,对补齐惠州乃至广东石化产业链中下游短板、改善企业结构、助力惠州大亚湾石化园区万亿级石化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要求、企业的福利待遇等等,并表示企业对化工类相关专业有较大的人才需求,欢迎北部湾大学的毕业生积极加入企业团队。专场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互动交流,毕业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我院稳健推进就业工作,多渠道打造企业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找到自己更为理想的工作岗位,逐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实现学院就业全局工作的提升。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