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泽顺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来校召开专场宣讲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19
  •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下午15:00,广西泽顺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6-503开展专场宣讲会。我院毕业班学生积极参加了专场宣讲会。

 广西泽顺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黄女士向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企业宣讲,介绍了广西泽顺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情况,并具体介绍了企业的福利待遇。广西泽顺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钦州市高新区,是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乙级资质和CMA计量认定资质的公司。公司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注册于北部湾地区(钦州、北海、防城港)的职业卫生服务机构,主要从事职业卫生检测和评价、环境监测等业务。她表示企业对化工类相关专业有人才需求,欢迎毕业生们积极加入企业团队,并与在场求职的毕业生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诚挚邀请有意向到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来到企业进行参观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