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17
  •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下午17时,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503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就业现状,随后指出了毕业生当前在求职中存在的问题,并为毕业生开展了精准的就业帮扶指导。

  会上,张海燕书记提出了要树立积极就业的观念,消除“慢就业”现象。通过介绍疫情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们认真剖析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答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困惑,纠正毕业生对于社会价值、自我认知存在的误区,及时给予每位未就业毕业生精准的就业帮扶指导。她强调,毕业生在择业的过程中,应当多关注职业平台构建和职业能力发展,根据个人实际合理规划和理性选择,积极实现人生新的预期

  本次就业指导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们看清就业形势,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积极落实就业,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