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森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在我院召开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27
  •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14:30,我院在6-503教室召开了广西森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森洲集团运营总监游辉廉,森洲集团财务总监覃伟楠,森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经理、北海厂长许诗荣,石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



  森洲集团运营总监游辉廉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森洲集团拥有国内首创的新型皂脚加工无污染高新技术,以新型皂脚专利为抓手,围绕核心技术在全国建设大规模高新技术、绿色环保的产业链,创造出一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森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经理、北海厂长许诗荣详细讲解了目前北海新项目的用人需求,他表示热忱欢迎我院毕业生踊跃参加面试,积极投身森洲集团北海新项目建设,成为北海项目的首批创建者。企业人员与在场的同学开展了互动交流,气氛非常融洽。


  本次企业宣讲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在现场开展了面试招聘,帮助了更多毕业生获得新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