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化工172班召开就业指导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3-26
  • 点击数:

  202132614:506-308教室,我院化工本172班召开了班级就业指导会。参加会议的有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老师、化工本172班全体同学。

  会上,李雅琴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政策,分析了现阶段毕业生就业现状。她指出,我国是世界化工大国,化工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在我国的国民经济中地位突出。而化工产业关乎各行各业的发展,化工产业作为新业态正在往高质量的方向发展,这就为化工专业的同学们创造了较大的就业空间和发展平台。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巩固专业知识和锻炼综合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参加就业面试提升求职技巧。

  此次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清晰了,决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准备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