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中伟集团到我院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4-07
  • 点击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14:30,中伟集团在我院6-503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中伟集团舒经理一行9人,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老师,2021届毕业班学生50多人参加了专场宣讲会。
      中伟集团人事部舒经理通过视频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参会的毕业生介绍了集团的战略发展情况,解读了中伟集团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规划,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要求、企业的福利待遇、职业晋升等内容。目前中伟集团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于战略调整,中伟钦州基地建设预计于2021年底完成阶段性建设,下一步将尽快投产运营,因此企业对化工类相关专业有较大的人才需求,他表示集团非常欢迎新生力量的积极加入。专场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我院多思路多举措合力推进就业工作,架起校企有效对接的桥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出发点,构建学院就业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