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1-07
  •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14点,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503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以及2017级毕业班的同学积极参会。

招聘会前,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接待了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检验质量中心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彧一行5人。双方就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交流。

招聘会上,陈彧书记向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企业宣讲,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指出在今年疫情当下企业经济势态稳健,实现稳步增长,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当前正处在一个稳步上升、不断突破的状态。他表示,欢迎同学们作为新生力量加入到团队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陈彧书记一行5人与在场应聘的同学亲切交谈,我院毕业班同学主动向企业自荐,积极与企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企业与学生交流现场

此次专场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及社会职业需求,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