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1-12
  • 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15:00,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一行3人来到石油与化工学院6-503开展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李雅琴,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吴娟女士向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企业宣讲,介绍了山东宏达集团以及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发展情况。广西新天德能源有限公司隶属山东宏达集团,公司主导产品为食品级醋酸乙酯、醋酸丙酯和醋酸丁脂、优级与特级食用酒精、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冰醋酸、甲醛、木薯渣饲料、绿色肥料等。她表示,企业对化工类相关专业有人才需求,并具体介绍了企业的福利待遇。招聘会上,企业与毕业生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互动。

 

宣讲会现场

企业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高效沟通的桥梁,我院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帮助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