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指导会议
  • 作者:张海燕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20-11-03
  • 点击数:

 

2020112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张海燕书记在14-208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动员暨指导会议。

会上张海燕书记首先为同学们做了就业动员,分析了今年就业的压力以及未来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每一位毕业生从现在开始,时刻做好参加招聘会、面试的准备,及时关注通知,抓住每一次机会。同时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增强劳动意识,不怕辛苦,做好到一线工作的准备。

张海燕书记还就如何准备个人简历、如何参加面试。通过分析不同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要求,针对性的准备个人简历,尽量做到扬长避短,重点突出,简明扼要,能引起招聘人员的关注;面对聘用单位的人员时,能够心不慌、脸不红,通过面试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如何找工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心理准备。坚信天生才必有用的信念,从零做起,从基层做起,最终定能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