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北海东红制革公司到我院洽谈学生就业事宜
  • 作者:唐荣静
  • 编辑:梁金禄
  • 发布时间:2019-05-20
  • 点击数:

5月20日,北海东红制革公司到我院洽谈学生就业事宜,公司行政专员雷乐、刘春月等一行三人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调研及洽谈合作。石化学院院长石海信、党委副书记梁金禄、学校招生就业处李惠老师进行了接待交流。

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于1991年由中国科招高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和红狮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台湾)共同合资兴办的加工贸易企业,在北海合浦工业园办厂,加工生产旅游鞋、运动鞋的鞋面革,为世界名牌Nike、Adidas、Reebok、Puma等鞋厂企业供货,是“广西加工贸易出口先进企业”。

双方就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就业稳定状况、与企业联合培养本科生、订单式培养、产教融合、科技服务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双方均表达今后加强合作的意愿,包括在联合开发建设课程、企业导师参与人才培养、加强学生到工厂实习培训等。

通过此次交流会谈,进一步开拓我院学生就业市场,提升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企业发展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性应用型人才。

 交流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