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办学思想大讨论之就业工作调研系列活动——广西天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到石油与化工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 作者:张飞
  • 编辑:石油与化工学院
  • 发布时间:2019-04-23
  • 点击数:

422日,广西天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到石油与化工学院洽谈招聘化工类毕业生和实习生。公司伍震洲副总经理、王晓红副总经理、人事主管一行3人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传会,石化学院院长石海信教授、副书记梁金禄、蔡成翔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张飞、化工教研室主任梁兴唐、能源化工教研室主任范勐、办公室主任王爱荣等老师参加交流洽谈。

宣讲会之前,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与公司一行3人在306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地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奖励申报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石油与化工学院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特别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努力挖掘新兴行业领域的就业市场,通过此次活动,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我院对新能源、节能环保等行业的认识,促进我院转型发展,特别是对加强与地方行业企业产教融合、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