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应用型化工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洽谈会
  • 作者:葛晨晨 谢玉倩
  • 编辑:张飞
  • 发布时间:2019-06-20
  •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校3栋101教室开展了专场宣讲会。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副院长张艳军、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飞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后企业与学校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学校副校长唐高华、教务处副处长司继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石化学院副院长梁金禄、张艳军等一行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张艳军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对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梁金禄副院长介绍了石油与化工学院的情况。上海华谊集团人事行政中心王麒苳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优势,团队平台、人才资源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我校加强在能源化工方面的合作。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朱垚指出,公司对于专业技能技术型人才的需求十分紧迫,提出了与学院在学生顶岗实习、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诉求,加强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

      唐副校长表示,我校愿与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通过引入新技术、新项目,迅速增强学校的能源化工实力,积极推动高端化学工程项目的建设。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落实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对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构建现代学徒制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市场,同时也进一步解决了企业急需应用型技术人才之需,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招聘宣讲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唐副校长讲话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