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喜迎2023级萌新
  • 作者:李晶、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9-10
  • 点击数:


2023年9月9日至10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石油与化工学院又迎来了一大批青春洋溢的新生,新生的到来为石油与化工学院注入一份新的活力。石油与化工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党员志愿者,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班级志愿者们都积极地参与了迎新活动。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2023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石化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2023级石化新生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石化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23级新生在石化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这次迎新工作不仅准备充分,也细致、温暖,为新生们送上了“新”的祝福,领导老师们坚守岗位、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为新生的美好校园生活开启了新的开端。

图为校领导到石化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图为石化学院新生班助为2023级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9月9日上午7点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我院志愿者高举学院标识牌、迎新欢迎标语,站在最醒目接车位置,让新生来到学校第一眼就能看到。志愿者们在下车点热情地接待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迎新大本营里,新生班助亲切与新生交谈,为远道而来的新生送上一杯水、送上一份暖心礼品等。

图为石化学院迎新志愿者迎接2023级新生

图为石化学院迎新志愿者迎接2023级新生


图为校领导到石化学院指导迎新工作现场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韩峻峰书记、陆衡副校长、马秀明副校长、尹艳镇副校长也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并与我院新生、新生家长、师生亲切合影留念经过大家团结合作、热情接待,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满“新”欢喜、相约石化,欢迎我院304名新生的到来,愿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新生在石化学院开启人生新风帆、踏上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