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以爱暖新—石化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9-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尽早适应校园环境与住宿生活,将石油与化工学院的关怀送到新生身边,9月10日晚,学校副校长、石化学院院长尹艳镇等学院领导前往我院学生宿舍看望2023级新生。

图为学校副校长、石化学院院长尹艳镇走访新生宿舍

 学校副校长、石化学院院长尹艳镇,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院副院长张艳军,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雅琴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们,分为四组走访新生宿舍,深入到新生当中,向新生表达学院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表示亲切的关怀。

图为石化学院副书记粟建勇走访新生宿舍

图为石化学院副院长张艳军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途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问询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尽快提高入学适应性,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宿舍中珍惜缘分、相互帮助。勉励石化学院新同学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厚积薄发、拼搏进取,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发有为青年。

图为石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雅琴走访新生宿舍

 2023级新同学对学院给予的关心与鼓励深表感谢,表示将以笃行不怠的奋斗之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大学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