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作者:黄小桂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3-07-04
  • 点击数:

2023年7月3日下午,石油与化工学院在6号教学楼503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黄瑜书记主持,辅导员陈悦悦、李清照、黄小桂以及各班班主任参会。

黄瑜书记就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要求进一步落实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


辅导员陈悦悦强调了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对学生的情况要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和单亲家庭的学生;进一步落实每日一报学生宿舍学生返校情况,强化学生暑期留校的管理;要求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按要求对未就业学生做好思想教育,落实就业跟踪、动员、推荐与核查,并强化第2批毕业或者未顺利毕业在校学生的管理。

会议重点强调了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学生安全重要性,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将学生安全工作抓紧抓实,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