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化工本202班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教育主题班会
  • 作者:陈海锋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03-08
  • 点击数:

2022年3月8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湾大学工发〔2022〕5号)文件要求,化工本202班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教育、开学第一课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班主任陈海锋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同学在线上参与班会。

班会中,陈海锋老师强调,目前国内有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广西区内近期也有疫情的出现,校内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小觑,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做好宿舍卫生工作、错峰就餐,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及时返回宿舍,时刻注意观察自身健康情况,若出现不适及时向老师汇报。


我国举办的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刚落下帷幕,冬残奥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陈海锋老师同时围绕主题为《逐梦冰雪,一起向未来》的 “开学第一课”,教育学生要向冬奥冠军谷爱凌学习,加强自身体魄的锻炼,磨练精神意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的学习生活,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