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 作者:陈悦悦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09-26
  • 点击数:

石油与化工学院黄瑜书记、粟建勇副书记、全体班主任以及专兼职辅导员于2022年9月26日在503教室召开九月份学工例会,会议由粟建勇副书记主持。


首先,粟建勇副书记对我院开学以来学工管理工作做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在学生安全管理和学业引领上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从深度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之后粟副对兼职辅导员过去2年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重点布置了专兼职辅导员交接班、心理健康普测、反邪教教育、学业预警、清廉教育和国庆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

紧接着,黄瑜书记也向各位兼职辅导员表达真诚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退任的兼职辅导员也能继续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继续用真心关爱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陈海锋老师为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进行学生贫困认定和奖助学金业务的培训。

石化学院下一阶段将继续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群体,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增强学生工作成效,守牢安全维稳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