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学生返校前线上主题班会
  • 作者:周旭 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2-03-04
  •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安排,辅导员周旭老师于2022年3月4日对所带化工专升本211班等共五个班级188名同学,组织开展了“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线上主题班会。
       周旭老师以“疫情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学生要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感恩党和国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努力,感恩强大祖国对同学们的保护,感谢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并公开表扬了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的志愿者同学。在全国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体制的魅力,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集中力量办大事、共同守护人民生命权的巨大制度优越性。

       他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提醒同学们返校备好防疫物资、按照返校流程安全返校,着重强调了学生返校后要遵守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规定。并按照教学的有关文件,给同学们解读了教学管理的有关要求。

       本次班会内容充实,短短四十分钟的时间里,同学们了解了当下疫情的发展情况,增长了防疫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愿意为学校、为国家的疫情防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周旭老师也希望每个同学新学期里从“心”开始,开始改变,以新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