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组织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 作者:李雅琴
  • 编辑:李雅琴
  • 发布时间:2021-04-12
  •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石化学院412下午15006-503召开了4月份学生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学工办主任李雅琴,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党委副书记粟建勇对4月份学生工作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要在以下几点做好工作:一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继续深化学风建设,加强诚信教育,防止学生各类考试违纪现象的出现;二是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尤其是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加强学生文明行为与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严格履行学生外出审批管理程序。

 党委书记张海燕对当前的学生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要求:一是学生工作队伍要明确职责,辅导员要将学生工作抓实、落细;二是加强意识形态的教育引导,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学生干部素质培养,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我院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