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院长尹艳镇率队赴钦北区相关企业调研
  • 作者:黄贵秋 范勐
  • 编辑:曾达 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1-05-20
  • 点击数:

518日,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率队赴广西埃索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等钦北区相关企业进行调研,分别广西埃索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宏、研发中心主任赵思思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华、技术主管杨广峰等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推进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联合申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合作共识。我院实验中心主任黄贵秋副教授院长助理范勐博士、办公室主任曾达等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广西埃索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肖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主营产品、生产工艺、企业资质及荣誉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尹艳镇院长从学院科研及仪器设备情况、学院对校企合作及联合申报省市级科技项目的支持、定向或联合培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生等方面与广西埃索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了合作意向,双方就联合开展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达成了初步共识。范勐博士就项目研发思路目标、人员及经费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邱国华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建设进展,发展规划等,黄贵秋博士汇报了项目合作进展座谈会后,两家企业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原料及产品车间等,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家企业的了解

广西埃索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