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科技处、教务处和石油与化工学院赴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 作者:梁金禄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27
  •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北部湾大学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军、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率队赴钦州港中石油广西石化进行调研。广西石化生产技术处处长王东、储运一部王澍部长、生产三部翟京宋副部长、生产三部副主任王一程、生产技术处处长助理刘亚洲、储运系统装置主任祝春强等领导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国禄向广西石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理念、科学研究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尹艳镇就石油与化工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师人才队伍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广西石化进行了深入沟通。王东处长代表广西石化表达了对北部湾大学冯国禄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在联合申报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及成果应用推广、企业职工进修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