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桂林理工大学张淑华教授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 作者:李家明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27
  •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桂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张淑华应邀到石油与化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在6-503举行,由石油与化工学院张艳军副院长主持,石油与化工学院蔡成翔教授、李家明教授、何坤欢博士、姚峰等教师以及石油与化工学院学生共60多人到场认真聆听。

张淑华教授报告题为“基于五氨基四氮唑以及柔性芳香羧酸配合物的设计合成与性质研究”,讲解了金属有机框架材料制备,配合物材料的性质研究方法等知识,并分享了其研究团队在该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淑华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会后张淑华教授与石化学院的教师就学科建设、专业工程认证、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指导,参会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张淑华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