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暨化学(化工、生化、药学、环境、材料)院(系)院长(主任)会议
  • 作者:汪双双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13
  • 点击数:

12月6日,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暨化学(化工、生化、药学、环境、材料)院(系)院长(主任)会议在玉林师范学院举行,参会人员是来自自治区30多所高校的教师,我校校团委书记胡晓熙、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蔡平雄教授和汪双双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6日上午,会议举行开幕式,广西高教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广西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教授致开幕辞。广西高教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科协副主席梁宏教授作了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大会还宣布了广西高校大学生第二十届化学化工类学术创新成果大赛的竞赛结果和第十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结果。我校石油与化工学院的韦晓娜、蒋婷等同学获得了学术创新成果大赛三奖;石油与化工学院的学生吴俊毅获得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二等奖。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考察参观了广西农产资源化学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玉林师范学院芒编艺术中心、校史馆、玉林师范学院桂东南历史博物馆。

 

本次会议是一次汇聚了广西各高校从事化学化工类的专家教授们进行研讨与交流的盛会,为推动广西化学化工等学科的发展和影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