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一行赴北京化工大学交流学习
  • 作者:贾贞健
  • 编辑:张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2-06
  • 点击数:

2019年12月3日,为推进北部湾大学与北京化工大学的战略合作,石油与化工学院院长尹艳镇、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贾贞健博士、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芸博士赴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3日上午,尹艳镇院长一行来到化学工程学院,陈晓春书记、吴相森副书记、刘清雅副院长、吴浩副院长和程道建副院长予以接待。双方就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方向建设和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化工大学领导专家特别对学科工程认证及科研方向凝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表达了开展临海临港项目合作的意向。

3日下午,尹艳镇院长一行赴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学院领导及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交流,向对方学习了高分子方面的人才培养及科研方向的凝练经验。会上,尹艳镇院长和北京化工大学徐福建副院长、徐斌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科研方向。北京化工大学李效玉教授、尹梅贞教授、程珏教授、黄雅钦教授、丁小康副教授等介绍了各自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并就双方联合开展研究,联合申报科技计划项目,支撑广西石化和海洋产业的发展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这次交流,北京化工大学的各位领导和教授在科研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使我们积累了开展学科建设的经验,增强了开辟新研究方向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信心。

在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