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学院举行2021绿色工程教育暨未来工程师论坛参会分享活动
  • 作者:王伟建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1-04-21
  •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在石油与化工学院503会议室,学院举行2021绿色工程教育暨未来工程师论坛参会分享活动,学院院长尹艳镇教授和院长助理范勐博士就参加论坛的心得体会与学院全体教师分享。

分享会上,尹艳镇院长首先就本次论坛“绿色引领创新·使命驱动未来”的会议主题进行了解释传达,分析了学院推动“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的形势和机遇,强调将绿色工程教育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的育人新模式,培养具有创新能力、适应绿色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工程科技人才的模式与路径等新观念。范勐博士就全国能源化学工程专业认证的申请书受理、专家进校和审核通过情况,提成了课程体系中增设工程伦理课程等优化改进思路,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而且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强调立德树人、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论坛学习交流以及学习分享,加快了石化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通过工程认证的步伐。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