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部湾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我院院长尹艳镇率队赴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 作者:王伟建
  • 编辑:尹艳镇
  • 发布时间:2021-04-25
  • 点击数:

4月23日,北部湾大学石化学院院长尹艳镇一行赴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飞、副总经理王铁铭等出席会议,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洽谈合作,并达成相关合作共识。我院能化教研室主任刘子杰副教授,化工教研室主任王伟建博士,油储教研室副主任王荣建博士,办公室主任曾达老师,刘立新教授,王梓民博士,王锋博士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会上,沈飞总经理介绍了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2至5年人才需求计划,并提出与该院进行“订单式”联合培养人才的意向,表示要加强相互沟通,互派高层次人才挂职和交流。尹艳镇院长从联合申报绿色化工现代产业学院、联合培养工程硕士、大学生实习、分析检测平台等方面与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交流了合作意向,双方对联合开展校企协同育人达成了高度共识,并对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具体的合作方案和工作措施。针对油储储运工程专业,对校企联合育人以及联合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意向。最后,沈飞总经理安排了公司的技术专家对我院撰写的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油气储运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四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指导,从公司对本科毕业要求的角度,对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对我院培养符合绿色石化新材料产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调研合影